錒慈

最愛🇬🇧了亞瑟超可愛的~~~

(米英)時間

設定:國設米x收藏者英
類型:虐文
#有點血腥畫面
我第一次寫文,文筆不好還請個位大大指點!
如果有撞題還是其他問題請提出來我會刪文!
廢話到這~~嘿嘿嘿嘿~希望大家會喜歡呦!

正文:
阿爾弗雷德跟亞瑟在一起很久了,還同居了一段時間了
但是最近阿爾覺得亞瑟對他的態度很奇怪,因為最近的
亞瑟動不動就什麼都不說就跑出去,還不怎麼回家都到
快早上才回來,而且每次回來的時候身上都會帶著不同
的香水味,就算問亞瑟也什麼都不說把自己關在房間內
不出來,也不讓我靠近他的房間,雖然我們都有各別跟
ㄧ起睡的房間,但是最近亞瑟都不怎麼跟我一起睡了,
真的很很好奇他的房間裏到底放了什麼讓他那麼愛護又
那麼珍貴的東西,珍貴到不想出來的地步,過了幾個小
時後亞瑟可能是餓了還是下午茶的時間到了,亞瑟終於
走出了房間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急著出來所以忘
了把門關起來好奇的把頭探進去看了一下,結果看到了
一堆泡在福馬林裏的漂亮人頭,可是回過神聞到了很濃
的血腥味,濃烈到讓人無法呼吸的地步,讓阿爾開始覺
得頭暈的時候,這時他發現有人在後面扶著他,看到那
人竟然就是這間房間的主人兼自己的愛人,亞瑟看著他
笑著說:「竟然被你發現了我的收藏和嗜好,哈哈哈!
」說完亞瑟冷漠的看著阿爾把他扶到了他們倆一起睡的
房間裡對阿爾說:「為什麼不聽我的勸告呢!」「為什
麼要靠近呢?」說完亞瑟從腰上拿出了一把槍對著阿爾
的心臟開了兩槍街著說:「如果你沒有因為好奇去偷看
的話我們還可以有很多的時間可以ㄧ起聊天了,但是你
沒有聽我的勸告,所以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在下面相見吧
⋯⋯」亞瑟哭著抱起阿爾的屍體接著亞瑟拿起剛剛殺了
阿爾的槍對著自己的心臟也開了兩槍,抱著心愛的阿爾
ㄧ起倒在那純白的床上,但現在躺在上面的只剩下兩具
漂亮又美麗的屍體和被染紅的被子映襯出了比畫還美的
屍體讓人看了都陶醉其中,隔天警察到了的時候早已是
冰冷且蒼白帶著笑容死去的屍體了,後來警方也發現了
近日那些兇殺案被害人的頭顱,而這些頭顱全是因爲亞
瑟覺得漂亮而下的毒手,被下手的全是長相可愛和漂亮
的女孩子說有男生也是有,那就是他的戀人阿爾弗雷德
,但是最讓警方困惑的是為什麼這麼愛他的戀人為什麼
還要殺了他呢?回想到亞瑟殺阿爾的那天晚上,那天在
亞瑟殺了阿爾的那一瞬間,阿爾笑著說:「亞瑟,我知
你愛我,我也知道你是因爲怕我看到你的嗜好而害怕我
討厭你才說那些話的,但亞瑟你錯了,我不會因爲你的
特殊嗜好而討厭或害怕你,但是我也不會恨你殺了我,
因為我⋯愛⋯咳咳咳⋯(你是氣音)」所以不要在哭
了好嗎?亞瑟接著說:「笨蛋阿爾,我⋯其實不想殺你
的,我有好多地方想和你一起去但⋯(泣聲)但可能沒
那個時間了,所以我不會丟你一個人的,因為我⋯我也
⋯⋯愛⋯你呀⋯嗚嗚⋯所以等我!我這就馬上去找你。
」說完兩人帶著笑容相繼離去,度過他們且安靜的夜晚
了,迎接他們長眠不醒的夢了。

—END—
抱歉寫的不好傷了你們的眼睛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